同學,別吵%喂!!同學...嘴巴可以這麼"健"嗎?!所以你健我就健。當什麼東西都可以不計較的時候,偏偏同學你一直在計較...乾~~~什麼事都需要互相的,曾抗癌食物努力認真專心過嗎?!還是一直在喇叭。同學間,私下是地下銀行嗎?!借錢不還常有,一直借到健忘也不少,重點是不要叫你還時還要看你方不方便,看你眼色,算化療副作用什麼~一肚子大便。不要一直常說很想你同學...之類的話,全都是一群重色輕友的傢伙,簡直是屁。同學,作業不是一個人在做,是要全部都有用到心,心沒到,酒店經紀搞什麼鬼呀!!叫人人不在,老樣子都不變,也不件很難的事吧!!過份了嗎?!我偏激,我不爽,我不平,我不信,我很壞................................乾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