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不要再破費了!親愛的媽咪!我知道你對我的好~但!不要一直買這ㄇ好的水果來給我我知道你怕我吃不好怕我身體變壞,沒體力照顧好寶寶但!你的女兒都能體會你的用心~~每次回家你一定商務中心都大包小包的要我帶回去所以每次回家都故意不跟你說~{這樣你就不會亂買了}偶爾都會帶寶寶回家玩各幾天但!親愛的媽咪~我已經滿月囉~~你還一直像再做月子一樣的照顧我煮好料的給我吃ㄧ直商務中心幫我補身體害我很想回家又不想回家想回家:是因為可以跟你們好好聚聚聊天打屁因為你們是我最愛的家人,所以我好喜歡好享受與你們相聚的每一刻不想回家:是因為看到媽媽一直為我忙東忙西辦公室出租的特地的早起去市場買好料的回家煮晚上還不捨得早睡的與我聊天聊心事問他累不累~他總是一句:看到你們我就開心就不累了但疲憊的眼神總是騙不了人親愛的媽咪!我不是外人我是最愛你的女兒九份民宿希望回去不要一直讓我有貴賓的感覺就算是吃白稀飯配醬菜對我而言都是一種幸福因為只要看到你們我就開心&幸福最後還是想跟你說:真的很愛你唷~~{以下是我做月子每天吃的水果}真的是酒店經紀奢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