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渡假村之旅(2010.07.24)趁著到三義之便我們全家決定到從來沒有去過的西湖渡假村走走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相當熟悉的入口景緻我想大概五六年級的朋友應該印象相當深刻數年前相當走紅的綜藝節目由胡瓜主持的百戰百勝就是在這裡錄影的也算是台灣相當老資格的遊樂場佔地面積算是不小而且酒店經紀環境保持與維護的相當不錯綠化面積夠大今天來還好不會非常熱看到這樣大面積的草皮與綠意心情都好了起來三個小朋友可能沒我想的如此詩情畫意還是玩遊樂器材比較實在看如如開心的佳佳站在電影小精靈的雕像前感覺服裝還蠻搭配的整個西湖度假村是以懷舊卡通作為園區基調這對我跟老婆來說再酒店工作熟悉不過了看到小英的螺車當然要上去座座了如如跟小黃還蠻搭的只是這兩人的時空背景差很大佳佳座在小英的旁邊幹啥裝出這奇怪的表情同樣來到也是熟悉到不行的卡通區這應該是每個男孩子的天堂如如站在湯姆前面想要跟著湯姆一起去探險看到哈克的樹屋讓我不禁懷念起小時候的時光真的歲月不酒店打工饒人了我現在應該樹也爬不上去了只能在樹下看看而已如如是在比較誰的衣服好看嗎渡假村中有非常豐富的生態環境與資源這隻不怕人的攀木蜥蜴正在做每日的健身操在恐龍世界裡最開心的三兄妹冠宇跟恐龍真是有密不可分的關係整個人都黏在恐龍身上了冠宇幫我們拍的照片留下旅程的回憶另外一處酒店兼職的童話世界我們看到了桃樂絲的綠野仙蹤南瓜人與冠與一同騎木馬佳佳站南瓜渡假村中少數高度與如如相似的設備與玩偶難怪如如很有親切感渡假村每天還有一些表演讓大家可以歇歇腳我們當天剛好在大雨中躲著看表演最後要離開還是要讓三位小朋友心甘情願的玩夠了遊樂設施讓老爸口袋空空才肯罷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59oy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